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台学校 > 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线上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线上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01月15日 15:58:37 访问量:617 作者:冯晓琴

    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网讯:2023年寒假将至,根据县教科局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安全意识,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健康有益的寒假,113日上午,五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2023年线上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冯老师们利用精美的PPT课件从防疫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防电、食品卫生、防电信诈骗、防意外事故、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安全教育。老师们积极引导同学们假期要积极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另外,学校还通过微信家长群给家长推送了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进一步加强假期的安全监管,让家长、学生都明确假期学校的具体要求。

 隔着屏幕,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认真地参与了本次主题班会活动,通过此次线上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让全体同学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学校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教育始终放在首要位置,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撑起一把安全保护伞,让同学们高高兴兴过寒假,平平安安回校园。

编辑:刘鹏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