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台学校 > 五台县沱阳中学举行线上家长会

五台县沱阳中学举行线上家长会

2023年01月15日 17:23:53 访问量:697


五台县沱阳中学网讯:2023年1月14日是2023年寒假一天,沱阳中学举办了线上家旨在交流反馈疫情防控期线上教况以及疫情防控“乙类乙管”的安排,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等,进而实现家校共育实现漏补缺确保平安和寒假为2023年新学期顺利开头、效教学提充好电,加满油。

 


微信图片_202****4174349


整个家长会由王彦杰校长线上组织成员研究决定。一是由支部书记伟、校长续跃宏、校长助理分别组织七、八九三个年级线上交流,商讨具体要求与办法。二是校成员分包班级,积极参与。三是年级组、课程部、学生部就各自功能在班级进行教育培训,提出相关的假要求。四是以班主任牵头,以班组织家长会由各班主任利用腾讯会议、钉钉直播的方式开展。班主任作为本班线上家长会的主持人,按照学校安排和要求,把会议号及时通知到科任教师,并保证科任老师和家长按时进入会议班主任与科任教师在班与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基础上,再把寒假要求形成电子文档在班群公布确保家长充分理解并密切配合。五是发放学校告家长书保障寒假平安和谐。


微信图片_202****417434911


微信图片_202****41743495








为确保包班领导科任教师能全部与家长见面,本次家长会分阶段进行。从上年8点开始至下午五点半结束。每1.5小时由年级三个班进行。全体领导全体老师与各班家长在线上进充分的交流。根据家长反馈的信息,领导和老师们都做了精准而详细的指导。针对部分家长的困惑也教给了相应的办法,提振了家长的信心,家长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美的声音,是家校同频的回响;最好的教育,是家校共育的互动。整个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认真聆听,用心感受,线上家长会井然有序。虽然隔着屏幕,但同样能感受到大家的真挚与热情。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搭建了良好的家校沟通平台,隔空传递了家校共育的温情,拓宽了家校沟通的渠道,增强了家校共育的实效性,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使全体师生过一个平安、吉祥而有意义的假期指明了方向,必将为2023年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高效进提供力的支撑。

 

编辑:杜云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