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静乐学校 > 静乐二中2023年新春贺词

静乐二中2023年新春贺词

2023年01月21日 18:42:34 访问量:584 作者:静乐二中校委会

    静乐二中网讯: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朋友们: 

大家好!

虎奔千里留雄劲,兔进万家报吉祥。值此万家团圆,辞旧迎新,欢庆春节的幸福时刻,静乐二中校委会向过去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努力学习的各位学生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同时也向一直关心静乐二中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教职员工家属、各位家长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时光匆匆,白驹过隙。弹指间,令人难忘的2022年已伴随着全体二中人的发奋努力载入史册,催人奋进的2023年承载着全校师生满满的期待如期而至。

天道酬勤,岁月不居。过去一年来,静乐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重视思政课建设。特别是借二十大召开之春风,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二十大的热潮,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召开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暑,摆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即"高质量发展"之后的突出位置。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教育事业发展的突飞猛进,指日可待!

厉奋发,勇毅前行。过去一年来,静乐二中积极贯彻教育部等九部委整合公参民学校的大政策,成功接纳致远中学加盟我校,强强联手,致远师生载誉归来,百年老校焕发无限生机,静乐二中为这百年不遇的历史盛事而欢欣鼓舞,目前,静乐二中已实现了空前大融合,一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比奉献,比干劲的局面已经形成,静乐二中综合实力大大加强,已成为静乐初中教育的重要力量!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过去一年来,静乐二中在上级领导和广大家长,及社会各届人士的大力关心支持下,校委会积极研判形势,继续内抓管理,外塑形象,成果显著。竞聘上岗,完善工作量管理,优化绩效考核,加大师生奖惩力度,学校的发展步入了快车道!

过去一年,静乐二中在教研、教改上取得了新突破。同课异构,集体备课,精彩纷呈,二十多人次获奖,学校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教研教改先进单位"。

疫情无情人有情。过去一年,即使在疫情异常严重的情况下,静乐二中教学秩序井然,顺利完成线下、线上教学任务,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广大教师严守校园防线,没有出现一例校内感染者,顶着巨大的压力和责任,我们不曾迷惘,不曾消极,作为教育者,奋斗者,参与者,建设者和守护者,我们不敢有丝毫动摇,更不敢有丝毫懈怠,始终坚定地扛着振兴教育发展的大旗!

回首2022,我们成果丰硕;展望2023,我们信心百倍。在这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学习、拼搏和竞争已成为主旋律,我们必将不负众望,不负嘱托,奋力前行,创造出静乐二中更美好的明天!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值此新春来临,辞旧迎新之际,惟愿全体师生和顺致祥,幸福美满!惟愿静乐二中桃李芳菲,繁荣昌盛!惟愿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谢谢大家!

                 静乐二中校委会

                    二0二三年一月二十一日


撰稿:静乐二中校委会  

审核:刘小波

编辑:王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