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七一路小学 >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2023年01月21日 17:48:03 访问量:933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1.jpg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网讯: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1日,农历除夕上午,忻州市七一路小学校长郭志荣、副校长赵建忠带领部分中层干部,走访校园重点值守点位,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假期值班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2.jpg

郭志荣校长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随后,郭校长对学校假期值班情况和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排查,他希望值班人员能够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守一线,服务师生,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声声问候传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校领导的走访慰问把关爱落到了实处,把关怀融入细节,使学校与教职工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寒冷冬日体会到了七小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假期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和校园安全稳定,为校园服务与安全保障贡献力量。

END


编辑:忻州市七一路小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