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学校 > 五台实小一校区线上教研活动纪实

五台实小一校区线上教研活动纪实

2022年12月02日 20:43:00 访问量:166

线上教研破阻隔   不忘初心绽芳华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五台实小一校区全体师生的工作和学习节奏,但它却阻止不了老师们“研学共进”的初心。三尺讲台压缩为一方屏幕,五台实小一校区三年级的教师们不惧不退,齐谋共进,12月2日,三年级数学教师在钉钉视频会议上进行了主题为“答疑解惑,助力线上教学”教研活动。

  a4752a3ab72a6e084****1351423297

       王跃琴老师围绕上课模式的选择,上课内容的统一,作业分层布置的实施与批改反馈等内容展开研讨,深入交流了近期线上教学过程中的教学进度、学生状态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线上教学、作业布置、作业批改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献计献策,努力提高线上课堂教学效率。

       张艳老师老师分享了“怎样利用钉钉直播和视频会议功能的教学”,进行了很细致的讲解,给同事们答疑解惑。姚艳丽老师分享了“钉钉直播中,白板的使用”,引领老师一步步操作。

76123163f035ddf4e838a9cda5fffff562d3bc35bbe00967328fcb70959566

       每位老师都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助力线上教学,更好地呈现出现代化的课堂模式。线上教研犹如一个充满魅力的磁场,将老师们吸引到一起,一同经历着、发现着,一路探索,一路收获!

 

  68a3c5eebde9445c76f01d9fa136a2e

       最后闫淑峰副校长总结了“空中课堂”线上巡课情况,肯定了老师们对待课堂和学生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并要求在以后的教学中,要根据线上教学的实际情况,因课而异,因时而异,因人而异,探索更加有效的、多样化的线上教学模式,打造更加高效的云课堂!

编辑:刘美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