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和平小学 > 忻州市和平小学举行 “书香润心灵 阅读伴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忻州市和平小学举行 “书香润心灵 阅读伴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2024年04月15日 18:40:57 访问量:217 作者:李慧

忻州市和平小学网讯:最美人间四月天,唯有读书不可负。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丰富学生的文化底蕴,4月15日上午,忻州市和平小学举行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四(5)中队的旗手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全场肃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激动和骄傲的心情面向国旗行礼。 

少先队员代表李淼渊进行了国旗下演讲读书是充满诗情画意的。阅读不仅仅是我们获取知识的一种学习方法,也是开阔视野的一种途径,当阅读成为习惯,我们更是拥有了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快乐,同时号召大家做一个热爱阅读的人。

杨晶晶老师进行了上周值周工作总结,并为周最佳班级颁发流动红旗。

起跑在今天,收获在明天。培养同学们读书的好习惯刻不容缓。轻捧一本好书,共享书香,不负春光,筑梦未来。让我们的生活因读书而精彩,让我们的校园因充满书香而更加美丽!

编辑:温丽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