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寨学校 > 五寨县第一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五寨县第一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2022年11月28日 19:11:25 访问量:159
相约在云端    凝聚爱国情
五寨县第一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五寨县第一小学网讯)11月28日上午十时,五寨县第一小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云端,隆重举行线上升旗仪式,表达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爱国之情。
        嘹亮的国歌响起,伴随着屏幕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行队礼,全体教师行注目礼。大家自觉肃立,牢牢注视着屏幕里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目光坚定有神,传递着浓浓的爱国之情。
        四(2)中队少先队员李一丹作了国旗下的讲话。她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国家强大。如今,我们倍感岁月静好、安居乐业。疫情当下,我们被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感动着。瞧,在这次抗疫行动中,我校教师李贵恒、尹志强、王江、索文峰主动请缨、积极参与,连续十余天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拿起书本育人、放下课本抗疫,从课堂到核酸采样点,改变的只是工作和场地,赓续的是责任和担当!我们的岁月静好,正是因为有无数这样无私奉献、有责任和担当的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此时此刻,我们更应该感受到伟大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我为我们的伟大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
        相约云端升国旗,师生共话爱国情。广大师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当国歌奏响、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我们坚信,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