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定襄学校 > 定襄县大关山学校参加春季运动会

定襄县大关山学校参加春季运动会

2024年04月16日 08:57:31 访问量:214 作者:王文慧

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

如诗四月,万物舒展,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415日,大关山学校六年级同学参加了由河边中心校举办的春季运动会。

01运动会开幕

02 精彩回顾

【短跑】

广阔跑道上,心无旁骛;

起跑线前,蓄势待发!

各就位,预备,跑!

【长跑】

漫长的距离中,是与时间赛跑;

体力的消磨中,是与自己对抗,

跑出耐心,赛出恒心,

青春就是持续的超越自我!

【跳远】

助跑,起跳,腾空,落地

双臂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耳边呼啸着风声、呐喊声、喝彩声

6cd3d9866de6eca4bc97a55b32ec4e81

0fb2ef3920216d84787390da830b373c

03 运动会闭幕式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的冠军相继产生。我校荣获小学男子200米第一名,小学男子跳远第一名,团体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春季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而且使他们明白了团  结协作、勇往无前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文慧

2024.4.15
 

编辑:杨旺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