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台学校 >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举行消防演练 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举行消防演练 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2024年03月28日 09:15:23 访问量:101 作者:殷志军

五台县豆村中学举行消防演练,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五台县豆村中学网讯:五台县豆村中学校于3月27日举行了一场消防演练,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演练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演练正式开始。首先,学校消防管理员向师生们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接着,消防管理员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措施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e5cdd3bb96881211a9579a8ffd46f00

随后,师生们进行了模拟火灾逃生的演练。在演练中,师生们按照事先指定的逃生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了教室,并成功到达安全地点。

  a79422bd51924c47ae1e7a240f11c59

  342c1e430faa9d9d0defded8fdef064

在演练结束后,消防管理员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火灾逃生的注意事项。他还提醒师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火,避免火灾的发生。

此次消防演练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他们应对火灾的能力。学校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表示,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师生们更加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应对火灾的重要性。学校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为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