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中教育 >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高三省适应性考试成绩分析会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高三省适应性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4年03月28日 11:10:31 访问量:118 作者:王国华

精准施策备高考  乘势笃行跃龙门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高三省适应性考试成绩分析会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精准发力、高效备考,及时总结分析省适应性联考情况,327活动课五台实验中学组织全体高三教师小会议室召开高三省适应性考试成绩分析会,会议由副校长白晓燕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8101258.jpg

    会议伊始,白晓燕副校长对此次省适应性考试做了深入分析,分别对各班线人数进行了数据分析,并对重点生的薄弱科目加以提醒强调,各个科目的任课教师要形成合力,持续推进落实大类学生的培优补弱工作,对小类生进行个性化辅导,精准施策,积极备考

    高三教师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组织分析各班情况,认真总结本次省适应性考试成绩结合学生具体情况努力提升学生的薄弱科目,团结一心培育临界生,争取让每一位学生有所突破。

微信图片_20240328101321.jpg

微信图片_20240328101309.jpg

微信图片_20240328101252.jpg

    志合越山海,聚力共前行,在总结反思,在努力中超越本次成绩分析会高三年级全体教师明确了方向,家鼓足干劲加油干,锚定高考达线目标,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奉献于教育事业,为学校高考达线创造新的奇迹。

(供稿人:五台实验中学 王国华)

 

编辑:王会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