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台学校 > 五台县龙泉学校举行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五台县龙泉学校举行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3年03月23日 11:03:02 访问量:37

 

9R1A2659

家长委员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家长的桥梁和纽带。成立家长委员会,对于建立学校、家庭与社会教育协同机制,提高家长的教育素养和家庭教育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切实加强家校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增强家校教育合力,3月23日上午,五台龙泉学校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常务副校长孟军、副校长宁爱伟、陈许泽以及家长委员会87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9R1A2667

会上,孟军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阐述了成立本届家长委员会的目的:旨在通过家长委员会这一平台,邀请家长参与并监督学校的管理,理解、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传播先进的家教理念和科学的家教方法,以达到学校与家庭携手共同培育人才的目标。孟军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学校,参与学校管理,家校紧密配合,为更好的培养我们的学生,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而共同努力。

9R1A2669

家长代表87班张佳琪家长作了精彩发言,她首先感谢龙泉教师的辛苦付出,号召大家尽职尽责做好沟通、协调及相应的宣传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助学职能,并号召委员们尽职尽责,和学校同心同德,为孩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9R1A2662

家长委员会的成立必将推进龙泉学校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的育人环境建设进程,相信在家委会的监督和配合下,学校定会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最后,孟军表示,今后进一步积极探索完善家长委员会的组织形式和运行规则,真正发挥好家委会的作用。

 

 

编辑: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