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中教育 > 忻州二中举办首届“校园因你而美丽”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

忻州二中举办首届“校园因你而美丽”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

2023年01月13日 23:16:00 访问量:923



忻州二中网讯:为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忻州二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开展举办首届“校园因你而美丽”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引导全校教师、学生、家长用发现的眼光,寻找身边的榜样,让先进人物的事迹感动师生,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努力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构建和谐校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前期的方案宣传及推荐、候选人事迹宣传及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我校首届“校园因你而美丽”感动校园人物。

今天,我们在此进行展示,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鼓舞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希望大家认识他们,了解他们,并向他们学习,让感动充满整个校园。



感动是一种温暖的力量,更是一种强大的动力。在忻州二中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孜孜求学的莘莘学子,有共谱教育之歌的无私家长;在忻州二中,风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心里跳动着青春的脉搏;在忻州二中,有我们源源不断的激情,更有我们无限的期望。九州瑞气虎年辞旧岁,四海祥云玉兔报春来,新的一年来临,愿感动校园活动化作建设和谐校园的强劲动力,愿所有的二中人发现感动,书写感动,创造感动,让感动与光荣同在,温暖前行!



撰稿/麻慧/李娟
图文设计/王亚东
审核/张国勇


编辑:王亚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教学资源网 特此声明。